close
*迎新會好瘋狂!!

*半日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哀~今天又是數學老師ㄉ課= =

他ㄉ課無聊= ="所以想睡覺...呵呵

但沒有睡~就跟旁邊那ㄍ女生在說話= ="

但還是有聽一些拉︿︿"

過來ㄉ日文~老師要我們用身邊ㄉ問品造句

ㄅ知道我唸ㄉㄅ標準還是...= ="<應該是ㄅ標準>

所以剛開始老師還聽ㄅ太懂我在唸啥︿︿"

下午我們ㄑ打網咖

因為只有瑞ㄍ幾ㄉ進ㄑ

所以其他人就在那邊完cs跟俠盜獵車手

俠盜這款遊戲我今天才知道= ="

聽說已經出漫久ㄌ= ="

但還ㄅ錯完拉~可以開車,奇moto等等

但金毛卻因為要上ㄍ樓梯在那邊笑= ="呵呵~

今天晚上有迎新會!

無奈於我太晚ㄑㄌ= ="

李聖傑已經唱ㄌ第2首歌我才到現場︿︿"

但沒關西~有聽到久好!!

大家也陷入瘋狂~我們班ㄉ阿君最最瘋狂!= =

李勝傑說要玩遊戲

大家都好踴躍喔︿︿"

突然~~~

我聽到一ㄍ熟悉ㄉ聲音"餐飲1-1辛佳宇"

當場嚇在那邊︿︿"

因為我朋友竟然被他點到ㄌ!!<高興中..>

他說一ㄍ人要唱一段,要配合他ㄉkey

但前面4ㄍ都唱ㄉ好小聲

只有我朋友唱ㄉ最最大生

還帶動現場ㄉ氣氛︿︿"<大家拍節奏,跟著他唱>

果然~他第1名ㄌ︿︿"

他歡呼聲也最大聲︿︿"<替他高興>

當李聖傑把他該唱ㄉㄍ唱完之後

遠本他是可以走ㄌ~但也被我們ㄉ安可聲叫回來!!

好感動...呵呵

他唱完之後~大家都好現實<雖然我也差ㄅ多>

人已經走ㄌ一半= ="

但我沒走唷~還是把他聽完!

他那ㄍ團體叫做eighting

事宜ㄍ地下樂團~~

主唱是一ㄍ漫crazyㄉ女生!!

他連續唱ㄌ好幾首歌~

突然那ㄍ主唱突然指向我跟我朋友!

他說我們睡著ㄌㄇ?︿︿"呵呵

我跟我朋友嚇到ㄌ = ="只好以笑臉回應他!

但他叫我們ㄅ是才叫一次~還來ㄍ第2次!

弟2次是說:那ㄍ戴眼鏡ㄉ小朋友<我朋友>要high阿!

當場全部ㄉ人都網我們兩ㄍ這邊看

貞ㄉ好糗!呵呵︿︿"

我看到阿君她們都好high唷!

拿著銀光棒揮舞著!

阿君仔阿~你今天好high唷︿︿"

今天大致上完ㄉ還ㄅ錯

只是請ㄉ人有點少= ="

但還Ok拉︿︿"

ps.明天是"日語發音"ㄉ期中考唷!大家要加油!

還有~明天也是音樂ㄉ期中考!!

大家要加油唷!!

by alan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