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音樂沒形象!但很好玩..

*日語發音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大家為ㄌ音樂期中考,都好認真︿︿

大家第3節,就在超場旁邊練舞= ="

有練~但是好多人會看= ="

練ㄌ大概20分左右~

大家經不起誘惑就跑到7-11上面ㄌ!!

音樂課到ㄌ~

大部分都是有練沒有懂!

還好老師給我們當"壓軸"!

我跳ㄉ是啥舞我自己也ㄅ清楚!

我只知道音樂放下ㄑ就在那邊扭曲身體!

大家也都好像跳ㄉㄅ太一樣!

但是老師好像卻相信ㄌ= ="

by the way

有一ㄍ動作是轉身後退..

而神經大條ㄉ我,自己前面跳= ="

但老師還是沒看出來~

好ㄅ容易~已經把第1段條完ㄌ!!

弟2首是"yeah"!

因為是昨天零時提議ㄉ!

音樂放下ㄑ~都沒人ㄑ跳= ="

我心想在ㄅ跳肯定會被猜穿

所以我就到前面大跳

sexy dance

但效果好像還ㄅ錯︿︿"

大家也以掌聲回應....<感動中>

因為那是突發奇想跳ㄉ

也ㄅ知道老師給幾分

總之~音樂考試已經考完ㄌ!!

大家決ㄉ我跳ㄉ如何?

沒形象ㄌㄇ?呵呵︿︿

今天ㄉ日語發音式中考!

我在最後一號= ="

痾..至於考ㄉ怎樣我也ㄅ清楚!

我只知道非常簡單!

因為是唸唸幾ㄍ東西而已︿︿"

過來~死菜花說ㄅ要ㄑ打電腦

但自己卻跑ㄑ打跟女生打撞球!<無言>

但是~我竟然把一ㄍ人認錯!

勿認為他是水餃~但真ㄉ好像= =

但張寮卻說:屁股沒那ㄇ翹= ="

呵呵~他說我才發現!

我們今天ㄑ玩世紀

我們先攻金毛ㄉ陣營

在反攻張寮ㄉ︿︿"

但再公張寮ㄉ十後~

哈利ㄉ紫兵軍團太晚到ㄌ= =

我和瑞ㄍ都已經overㄌ!他才到= =

要回家時~金毛卻說要我在那邊跟大家說再見但卻一連來ㄍ20台左右ㄉ校車我只能等到最號才出ㄑ= =下次絕對ㄅ會在作那ㄅ白吃ㄉ行為ㄌ!但也只看到3ㄍ人= ="金毛,水餃,跟一ㄍ沒看清楚ㄉ人今天過ㄉ好happy

也很好玩︿︿"

也很刺激........

就醬!

by al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