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下雨~又是下雨!

*CPR考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騎著MOTO車ㄑ學校!

感覺到冬天已經快到ㄌ~<冷!!>

早上沒事~就跟他們ㄑ打球

過來ㄉ中國一坨屎!有聽沒有懂= =

只知道一直"ㄉ一ㄤ"水餃!!呵呵

從把他ㄉ擦子切成好幾塊 = =

到跟他在那邊玩打手臂ㄉ!!

也跟他球ㄌ很久~他就是ㄅ跟我ㄑ聽演講!

哀~說到演講也真雖!

本來是3結尾該ㄑ看ㄉ~哪知道今天變4

今天中午ㄉ牛肉麵~只吃ㄌ一點點

有些給張寮吃ㄌ= ="<難吃>

過來~因為我必須ㄑ聽演講,所以就先走ㄌ!

斤斤~小茜~大家都坐在一起看!

本來想說要簽完名就say byeㄌ!

但他們說要進ㄑ聽~就跟著他們進ㄑ聽~~

聽聽聽~~有聽,但感覺還可以!

這就要感謝阿妙他!呵呵

和他有帶我們ㄑ屏東地院參觀~

和他補充ㄉ那些資料~今天都用ㄉ上唷!!

所以他在說啥~大致上都聽ㄉ懂~

但...越聽越無聊!

就趴下ㄑ睡ㄌ~

我們4ㄍ人都趴在那邊睡= ="

還有阿~謝謝小茜喔!

提供我那些東西︿︿"

原來我們ㄉ"品味"有相同ㄉ地方!呵呵

下午ㄉ軍訓課~

教官要我們做cpr

很雖ㄉ是~我又被第1ㄍ較上ㄑ!

哀= ="真雖~‵~

但還好~教官說免牆通過!!呵呵

下午ㄉ要回家時~

金毛又要我ㄑ作這種白吃ㄉ事情!

他是先說要我像上次一樣~跟他們揮手!

但這次我堅持ㄅ要~

他卻說那換跟我們ㄑ座車好ㄌ!

呵呵~好玩就好!反正我家也住的進!

但是要再一次ㄉ話~我絕會在ㄑ= ="

這幾天變冷ㄌ~又會下雨!

大家好好保暖喔!

ps.水菜花!別再" ㄍ一ㄥ"嚕喔!

否則~~~明天繼續!!呵呵

by al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