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幸福

*感謝

------------------

我奶奶昨天英為身體ㄅ適所以ㄑ住院

我媽叫我今天ㄑ醫院陪他!

到那邊~因為我奶奶事呆在急診室ㄉ病床!

所以看到一些"驚心動魄"ㄉ畫面!

例如急救~或是血= ="

也看到護士隨便ㄉ一面!

也感受到生命ㄉ可貴<噁心ㄉ一句話>!

我奶奶ㄉ床旁邊剛好沒有病人~

所以護士就把一ㄍ病人一過來他旁邊!

而病人ㄉ孫子<小孩子>好像跟我漫有緣ㄉ吧!

剛開始他一直看我= ="我就對他笑!

漸漸ㄉ~我們開始玩起ㄌ"你看看我"ㄉ遊戲!

就類似在玩抓鬼ㄉ啦!我也ㄅ會解釋~~

之後他看我再吃餅乾~

我就把我正在吃ㄉ那包送給他!

他很高星ㄉ收下我ㄉ餅乾!

他也回送我一張小卡片!!

超級感動ㄉ︿︿"

但過ㄅ久~護士跑過來說可以出院ㄌ= =

痾..我當場傻在那邊= =!!

我就馬上叫我媽趕過來...

半一些手續!

等一切ok要走ㄉ時候,

弟弟他們全家人都跟我say bye

這次我又再次嚇到<感動中>!

呵呵~~我也跟他們家人到別!

他們一家人真ㄉ好好~也對我ㄅ錯!

雖然只相處2ㄍ小時ㄉ時光!

在此預祝:弟弟他ㄉ爺爺可以早日康復!

抱歉~以下內容是突然增加ㄉ!因為是關重大!!所以ㄅ得ㄅ說!就是護士在幫我奶奶換藥時~他說:那位是你媽媽ㄇ?= ="我當場傻在那邊!他會說這句話只有兩ㄍ原因!1.我奶奶太年輕<57歲>2.我看起來太老!哀~弟1點ㄅ管怎ㄇ想都ㄅ可能!莫非是地2點??還有阿~我今天把我ㄉ餅乾送給弟弟時!他竟然ㄑ跟他媽媽說:媽~叔叔送我餅乾!痾..我當場傻在那邊!連忙解釋是大哥哥~而且未滿16歲!連他媽也笑ㄉ很無言!!= ="救醬..by alan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