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迪士尼樂園

*跑1800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因為要跑1800m

所以我穿一件短秀ㄉ衣服ㄑ跑= =

但拖ㄌ外套才發現~~"好冷"!!

哀~早知道就穿長ㄉㄌ= =

過來跑1800m時跑ㄉ氣喘噓噓= =

真ㄉ好累~~<生體已明顯出現老化>

呵呵~~但成績就ㄅ要在蔣ㄌ= ="

過來我和水先生ㄑlibray

碰巧遇到斤斤他們一群人︿︿"

我就跟他們ㄑ樓上找書︿︿"

有找到自己想要ㄉ書唷︿︿呵呵

但說到坐電梯我就快氣ㄉ半死

死水繳~進ㄑ就直接坐電梯ㄑ3F

門連打開也沒打開︿︿"

氣死我也.....

下午ㄉ日發課

老師今天獎ㄉ是~白雪公主和東斤迪士尼和星巴克!

講ㄌ好多日本ㄉ文化..

哀~~這又勾起我想ㄑ日本ㄉ念頭ㄌ= =

但...至少我想ㄑㄉ那ㄍ國家要先ㄑ

否則我私下練習他們ㄉ語言就白費ㄌ= =

日本大概排在地3ㄍ想ㄑㄉ國家唄!呵呵

過來ㄑ打球時~

這是有時以來打最最最累ㄉ一次= =

連根金毛K3場!!但都輸~呵呵

但絕ㄉ至少我這ㄍㄅ會打籃球ㄉ,技巧有進步那麼一點點點..

之後我們ㄑ跟水餃和張寮他們打

最後一顆是我車進ㄉ唷!!

雖然是車ㄉ~~但野蠻爽ㄉ!呵呵

哀~~最近美ㄍ老師都開始討論期末考ㄌ!!

每次陳燕燕ㄉ都考最快= =

這次又必須考驗臨場趕..

我真擔心我這顆會被蕩掉= =

大家~~加油唄!!

BY AL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