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今天遇到2ㄍ非常motoㄉ人= =

*我ㄉ圍巾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ㄉ吳榮鎮ㄉ英文~~還是一樣ㄉ過

化學~~有很認真ㄉ聽和抄筆記︿︿"

就醬~~早上就很easyㄉ過完!!

過來陳儀真ㄉ課~可以說是惡夢= =

他ㄉ期末考~還真多單子要背= ="

哀~~看來真ㄉ要開始認真ㄉ!!呵呵

但大家好像都在為7.8節英文作準備

很多人都ㄑ問陳儀真英文= =

至於他會ㄅ會決ㄉ怪怪ㄉ~那我就ㄅ知道ㄌ︿︿

竟然在他ㄉ課問陳燕燕ㄉ考試題目= ="

呵呵~~算ㄌ吧!反正都是英文唄!!

之後ㄉ下課我ㄑ上廁所~~有夠白吃進來幫我衝水!

真ㄉ有夠白痴ㄉ!!對他也無話可說ㄌ= ="<徹底打敗>

真ㄉ沒遇見那ㄇ天才ㄉ人!!<氣炸ㄌ>

之後陳燕燕ㄉ考試~在那之前.本來有較warren教我

但誰知到學校ㄉ電腦ㄅ可以用麥克風= =

氣死我也...warren還是有幫我一點點

只是他讓我練習ㄉ題目~都跟考試重點扯ㄅ上關西!!

但是還是很感謝他~那ㄇ努力ㄉ教我!呵呵

至於成績ㄋ?當然就只能用"shit"形容!

成績方面還可以接受~~最氣ㄉ是我把手錶唸成swatch

他竟然在我考完才跟我說,你唸ㄉ事品牌= =

哀~~算ㄌ!至少也考完ㄌ~~

這一科應該還免強可以pass

之後我們ㄑ7-11時

某ㄍ人一直叫我~~我ㄅ李他!!

但到最後我才發現~原來是有ㄍ女生在叫我

叫ㄌ我好多好多聲= ="

害他有點以為我怎ㄇㄌ~為啥都ㄅ李他!呵呵

找時間再跟他說請楚八!!

明天會看到ㄅ想看到ㄉ人

當然包瓜今天ㄉ白痴

但白痴ㄉlevel還沒到那邊

"某某人"才是真正ㄅ想看到他!!!

看他明天怎樣~~如果莊作ㄅ認識!我也就算ㄌ..呵呵

本來就ㄅ是我ㄉ錯~~是他太霸道ㄌ!!


by al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