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決戰世紀帝國

*體育測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原本想說我會遲到ㄌ~~

一路趕,感到學校時才發現!原來還有好多人才剛到!呵呵

過來ㄉ測驗~只能用我老ㄌ來形容︿︿"

立定跳遠~肢體前灣!美樣幾乎都是要我ㄉ命!呵呵

沒納ㄇ嚴重拉︿︿"

下午ㄉ日發課!老師又講一些有關生活哲學ㄉ事情

但我就喜歡聽勒~喝呵!!

他今天說ㄌ生命ㄉ五行= =

聲老病死等等ㄉ!!還說下星期待續哩!!呵呵

每次他ㄉ動作都漫出我們ㄉ意料之外!!

也許這就是他ㄉ上課哲學唄!!

過來我們就ㄑ決戰世紀帝國ㄌ!!

我們整整玩ㄌ2ㄍ小時!

但還是玩ㄅ玩~~

否則下次在來ㄍ世紀大戰!呵呵..

要ㄅ是因為下星期開始要閉關ㄌ~

誰叫美ㄍ老師都出一些要背ㄉ東西

英文<陳儀真,吳榮鎮>,音樂,藝術...等等

幾乎各科都是要被ㄉ= =

放學我火速趕到國中

但山哥以經先走一部ㄌ= =

我到學校就打電話給他~~他竟然說要繞回來!!

呵呵~~還真是感動︿︿"

再等他ㄉ十後~我才發現我moto車ㄉ吼照靜詹到鳥時

哀~~還真ㄉ有夠shitㄉ︿︿"

送玩他ㄉ卡騙之後~我就到國小ㄉ老師佳<也是要送他卡騙>

哪知道他婆婆說他ㄑ國小ㄌ= =

我到那邊才知道~原來今天學校半圓遊會!!

我邊逛邊找老師~~

皇天不付苦心人~終於被我找到!!呵呵

他買一ㄍ"紹興酒"ㄉ香腸給我吃 ==

味道事還ㄅ錯~只是為到有點重!!

呵呵~但還ok啦!!但是下次絕對ㄅ會再吃= =

也許我ㄅ適合吃酒釀而成ㄉ食品= =

就醬~

by al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