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國中聚會

*我ㄉ弟1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中午ㄑ參加國中ㄉ聚會

竟然~最會遲到ㄉ我!!今天最早到= ="呵呵

哀~參加這ㄍ很難避免被以前好朋友"ㄉ一ㄤ"一下!!呵呵

看到以前ㄉ朋友陸陸續續到~

大家先來ㄍ打招呼之後~就上樓ㄑ吃ㄌ^^"

樓上ㄉ東西真ㄉ有夠爛ㄉ= =

只有飲料和農湯

飲料~根本ㄅ會冰= =

但又沒冰給我們家= =

大家就喝沒冰ㄉ可樂= =呵呵

吃完大家就再那邊照相...

等我拿到照片之後~我在上船黑!!

要更快點看到ㄉ話~ㄑ李佳榮ㄉ相簿也可!!

照玩象之後~大家就姊善ㄌ

有一群"聖誕敢死隊"ㄑ姊任務

但聽說只有一ㄍ存活~5人正王

他們原本也要找我ㄑ~

我就開玩笑ㄉ說:如果找我ㄑ~你們今天就ㄅ用回家ㄌ

所以我跟一些朋友ㄑ拍貼

拍貼= =這種東西我根本沒碰過

因為跟沒對那ㄍ沒啥興趣巴!!呵呵

但到最後還是售ㄅ了朋友ㄉ誘惑

就跟他們進ㄑ照ㄌ^^"

我ㄉ弟1次~就在此貢獻!!呵呵

今天屏東ㄉ警察真ㄉ有夠多

隨時看到警車齡簡= =

或是開車巡邏

哀~正服又在缺錢ㄌㄇ?

把錢西光ㄌ~就來找老百姓拿= =

真賤!!哈哈

今天又溜ㄑ誠品看旅遊輸

沒辦法~只要是有關旅遊ㄉ!

都逃ㄅ掉我ㄉ!!呵呵

ㄅ管是報紙~雜誌~網站~等等

好ㄌ~先敘述到這邊

by al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