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趕校車...

*跨年晚會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呵呵~好像有點九沒來發日記ㄌ!!

等等要ㄑ醫院看乃乃~所以就快點來寫一下!!

今天ㄉ仰臥起坐ㄉ成績超級爛

昨天來在跟朋友說~挑戰練腹肌

但看到這總成績那就...算ㄌ!!哈哈

他一分鐘40幾下~而我才....<自動消音>

老師今天上ㄉ課程是撞球︿︿<感動中>

但是學校心肌也太重ㄌ~

窗戶ㄅ能開= ="逼我們要用冷氣卡吹冷氣...

我耍天才ㄉ個性又再度在撞球教室發生

我跑ㄑ箱子拿一支全心ㄉ球甘來打= =

呵呵~~但好像還漫直ㄉ!!ㄅ錯~ㄅ錯!!

呵呵~~老師發現就等著明年繼續上他ㄉ課ㄌ!!呵呵

國文課幾乎都是在蔣重點~

筆一直寫著ㄅ停~累死ㄌ= =

音樂課老師讓我們看外國演唱會

人物我沒興趣~到是被他ㄉ舞台設施下到!!呵呵

過來ㄉ日發課~

每次日發課~就好開心!<常可以學到日文以外ㄉ知識>

但老師下學期ㄅ教我們ㄌ<有點可惜>

他今天獎ㄌ一些讓我有股性ㄑ享用心學日文ㄉ話

日文~也許幾年後真ㄉ很重要!!

但是劉桑要我考83分,這ㄍ挑戰有待我ㄑ努力= =

沒考過~當然就被蕩ㄌ= =

今天講到死亡ㄉ問題~

感覺還漫ㄅ可私意ㄉ

人死~只是這輩子該環ㄉ債已經環玩

該ㄑ享受下一ㄍ人生~

他也說有關一些生死ㄉ問題!!

讓我這幾天ㄉ心情有稍稍平復一下!!

日本一ㄍ小時~打工300以上

哀~~台灣就是跟日本ㄅ一樣!!

算ㄌ~日學好在說= =

魚與熊掌不可間得<英文~日文>

我想突破ㄅ可能ㄉ任務

陳錫宏就做ㄉ到ㄌ~我哪ㄅ行!!呵呵

但好像真ㄉㄅ太可能= =

慢慢來吧!!日文2級證照在說!!

反正2季應該ㄅ會讀日文係︿︿"

今天又跟他們趕校車ㄌ..

明明我ㄅ用跑~但是看他們跑,我也跟著跑!!呵呵

今天校車好像有提早開ㄟ= =

要是再晚一點點點~就今天住屏東ㄌ= =!

明天ㄉ跨年晚會~

有點想ㄑ高雄ㄉ海洋知心

今天在問我老媽看看唄!!

黃金戰士~等我回來,在跟你說答案!!

就醬~~

朋友們~~"明年見"

by al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