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運動會參加比賽

*剪頭髮ㄉ疑慮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~~徹徹底底ㄉ打破我ㄉ多年來ㄉ禁忌︿︿"

想知道?那就慢慢看下ㄑ...

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還有ㄑ圖書館看書<難得ㄉ奇景>

說看書~是真ㄉ有看書<看4Fㄉ雜誌>

看ㄌ好多旅遊ㄉ~~

他裡面總算寫到我認為ㄅ錯ㄉ一段話ㄌ

也甫和我熱愛自住旅行ㄉ精神!!呵呵

那就大致敘述一下下唄!

就是有ㄍ女生他參加標榜"歐洲10國深度遊"ㄉ旅行團

他說:真ㄉ有10國~但有些只停2hr

靠~停2ㄍ小時也算到ㄇ?好像是ㄟ~呵呵

還有一ㄍ更扯~

他說合約書上寫"4星級飯店"

但到那邊ㄅ但是在郊區ㄉ飯店~但對外國人來說只有2升級而已

他們倆ㄍ都對"跟團"感到非常感冒!!呵呵

說以後ㄅ管花多少錢~也要自住旅行︿︿"

但是我無聊計算一下ㄑ法國一趟ㄉ差額大概多少

如果你想省錢又想出國~找我準沒錯!呵呵<騙你ㄉ>

一般旅行團到歐洲~價格通常是79000/人

但是如果你如果自住旅行~大概可以省下很多錢

大概算一下~

越航到法國來回大約~25000元

住YHA一晚只要600元

吃~只要買回旅館自己煮!將可省掉超多錢~

對ㄌ~說到吃!!今天看雜誌才知道~跟團到歐洲都是吃"合菜"

就是像在辦桌那種~~口味也是道地台灣味

要吃那ㄍ~你ㄅ紡自己煮!!ㄅ但可口又可以研究法國美食

大致算一下金額~只要6萬多即可到法國玩半ㄍ月

比起跟團9天ㄉ來ㄉ多~也來ㄉ有價值!!

所以這就是我熱愛自助ㄉ原因!

好ㄌ~話說到此~我就在繼續今天ㄉ日記..

今天中午ㄑㄉ那家餐廳

只能用難吃來形容他~~

張遼ㄉ豬肉燴飯~看起來就是濃湯燴飯

我們ㄉ豬排犯也超難吃...

過來就是考陳儀真ㄉ期中考ㄌ

題目還算OK...

但還是有幾格沒寫!呵呵

陳燕燕ㄉ英文課

他說要做一些個別座談= =

而輪到我時~一時也ㄅ知道要寫啥

就被金毛報料= ="<沒自信?!和讀日文係ㄉ原因>

呵呵~但這一切都還OK~

最機車ㄉ是~運動會我從國中開始就鮮少參加運動項目

也可以說沒有拉︿︿"

但由於班上男生太太太少~

而備選ㄑ"跳遠"

這ㄍ奇怪ㄉ東西~

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弟1次碰到<我意思是說參加正式比賽>

哀~~只能用等死來形容ㄌ= ="哈哈

傍晚ㄑ剪頭髮時

我跟他說我只要打薄

但看起來好像沒減==

但要是看起來有減~又會決ㄉ簡太短= =

痾...好矛盾ㄉ想法!!呵呵

大概就醬~

明天藝術考試加油喔!!

BY ALAN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