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看見日文ㄉ署光

*最近真ㄉ好累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考國文~沒啥希奇

日文課才是今天ㄉ重點

今天無意間聽到老師說~

如果期中考ㄅ好~但如果期末有進步!將會幫我們家分

呵呵~~終於心中ㄉ時頭掉下來一半ㄌ!!

我離5000元越來越進ㄌ~呵呵

期末日文目標我定在70幾分!!

但還是ㄅ確定他會ㄅ會幫我家= ="

希望是會拉~呵呵

可是卻有人有加全部還ㄅ一定可以pass

下午ㄉ藝術考試~

只能用難= ="和等死形容...

呵呵~~真ㄉ好男= ="看ㄌ好多題答案~都跟我ㄅ一樣

希望老師能大詞大唄!!呵呵

今天下午無聊又ㄑ買報紙看

呵呵~還真幸運!!好幾家我喜歡ㄉ餐廳都在徵人

例如3黃3家或鬥牛室或美麗人生

明天我會找人陪我ㄑ應徵看看~呵呵︿︿"

明天也就是我乃乃ㄉ生日ㄌ~

乃乃~再這邊先跟你說一生生日快樂︿︿
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陪你一起過這ㄍ節日!!

我相信~~會ㄉ!!

by al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