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成績~~~~爛!!

*發ㄌ瘋似ㄉ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裡敗是期末考周~~

今天就發ㄌ神經似ㄉ~特別早起︿︿"

今天一早到學校~跟朋友們"紓解壓力"一下

就ㄑ考日文ㄌ...

一到教室~看到劉桑那ㄍ臉= ="<驚ㄌ一下>

呵呵~~他長ㄉ真ㄉ好可怕= ="

找ㄌ座位做下時~給旁邊ㄉ女生借課本來看一下下

哪知道超幸運ㄉ~~我凌時背ㄉ竟然考出來ㄌ!!

呵呵~~~

但翻ㄌ翻~~弟1ㄍ念頭就ㄌ"害阿"

提示大部分都重課本出~~

大事都ㄅ太會寫= ="

但還是硬逼出一些答案~~

音樂考試我們老師有幫我們"提醒"重點

但是凸目ㄉ我~一小題ㄉ題目竟然沒看到= ="

算ㄌ~~神阿,讓我pass吧!!呵呵

過來就ㄑspa館吃飯ㄌ︿︿"

那間店上次ㄑ沒飯~今天還特地ㄑ買來吃看看

哪隻到~~~牛肉燴飯真ㄉ有夠辣

綠茶也超甜ㄉ= ="

竟然還有人吃到~~拉肚子!!

哀~~~那間還是適合喝飲料而已︿︿"

吃完我們再外面討論今天ㄉ菜色如何十~

忘記老闆就站在外面收東西~~

就....貝他聽到我們ㄉ談話ㄌ︿︿"

說好聽點~~他聽到可以改善!!

說難聽點~~就是在下次ㄅ會在在那鞭笞ㄌ!!

下午ㄉ英文課也漫喇賽ㄉ!!

單子部分有好多用猜ㄉ= ="

今天考運好像超級ㄅ好= =

下課時!

班長說日文老師說要重考..

想必大家一定考ㄉㄅ太理想..

我ㄑ看我ㄉ成績時~~喝呵!!超級爛= ="

雖然照劉桑說ㄉ我是可以pass:]

但是為ㄌ以防萬一~當然就是ㄑ重考ㄌ!!

哀~還以為壓力沒ㄌㄉ說= ="

星期4~~將會是惡夢!!

英文考完救回"基地"打牌ㄌ..

那邊看書ㄉfeeling真ㄉ超舒服ㄉ

風景好~~又有音樂可聽︿︿

還拍ㄌ幾張照片~~~

最近可能會持續新增"校園生活照"

哀~~明天ㄉ科目都是貝多芬!!

打拼ㄑㄌ...

by alan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