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慘

*打8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哀~~又要來怨嘆ㄌ...

國文~~雖然答案有努力填滿

但是就算有60~我也ㄅ一定會pass

他ㄉ簡答~可能會害死很多人= =

過來ㄉ理化~~有背!!但考ㄉ~跟我倍ㄉ雖然相同

但是他是化學式翻中文= ="

哇靠~~中翻化就很難ㄌ~還來給我這種ㄉ= =

果然是貝多芬...哈哈!!

中午又spa樓下吃~~

唉!!一份水餃才10顆 ==

真ㄉ有夠motoㄉ= =

機車就算ㄌ~~今天水餃他們ㄉ鍋燒麵好像也有問題= =

只有綠茶ㄅ會甜~~好喝!!呵呵....

過來ㄉ軍訓考試~~

在大禮堂考~~

我們最在最後面~真ㄉ超級好動手腳ㄉ...

那ㄉ大ㄉ禮堂~只有5ㄍ左右ㄉ教官

而他們又一直站在前面~呵呵

我們旁邊ㄉ班級還討論答案到很大聲= =

哀~~算ㄌ!!

有幾題也是猜猜猜...!!

下午考完~無所事是

打ㄍ牌就ㄑ7-11樓上ㄌ︿︿

我沒完~就跑ㄑ買東西吃..

誰叫我中午只吃10科水餃= =

哀~~惡啊!!

明天ㄉ日文大家加油唄!!

考70分~打折下來才56左右

所以大家能高盡量高喔︿︿"

by alan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