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台鐵有夠濫!!

*累阿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沒來發日記ㄌ!!剛好有空來一下...

但現在我是再網咖<網路費好像忘記繳>呵呵

昨天搭火車ㄑ高雄...

大家千萬別坐2:20復興往高雄ㄉ那班

應為他在九區堂會先讓2:30ㄉ自強號先過

我就降~在九區堂號ㄌ快10分鐘..

也許ㄅ算多~但我為ㄌ要趕3點往長庚ㄉ公車

一下火車就一路跑....

但很ㄅ興ㄉ..他就從我面前開過

害我得更多錢ㄑ做計程車...

那台車ㄉ司機真ㄉ超專業ㄉ

我跟他說我感時間~他就沿路案喇叭= =

雖然快~

但有點ㄅ好意思!呵呵^^<路人都很異樣ㄉ眼光看著我們>

最近奶奶ㄉ病情ㄅ是說很好~也ㄅ是說很壞

今天早上11點ㄉ會靠時間~他在睡覺= =

為ㄌ讓他好好養病~我們就沒叫他ㄌ...

兩點進ㄑ看時~

他緊緊抓著我ㄉ手~

他沒說話~只一直抓著我ㄉ手!!

連我要離開時~他也把手局起來

他似乎ㄅ捨得讓我離開似ㄉ...

但會客時間已過~~還是要走!!

奶奶~你要堅強下ㄑ..

你還年輕~~還偶很多事情可以做!!

我身邊ㄉ朋友多對你有很多ㄉ祝福!

你可以ㄉ...

我相信...!!

奶奶~你是最疼我ㄉ!!

BY al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