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天才ㄉ警察

*觀音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下午跟姑姑ㄑ觀音山玩

其實也沒啥好玩ㄉ~就一大堆攤販︿︿"

沿路吃吃喝喝!!但也走ㄉ漫累ㄉ= =

哀~高雄ㄉ小孩還真董禮貌

我在跟表弟玩小賽車ㄉ時候

我ㄉ錢剛好從口袋調出

有幾ㄍ善心ㄉ小朋友跑來跟我說:大哥哥你ㄉ錢掉ㄌ!!

當時真ㄉ超感動ㄉ~喝呵!!<因為是一張一張ㄉ>

晚上回家時

我跟姑姑雙在ㄑ7-11買東西

突然有2ㄍ警察茂出來

起初他是沒抓我們ㄉ意思

但是我一直"注意"他們= =

他們也開始注意我起來..

立刻換站崗ㄉ位子

還把警用摩托車遷到我姑姑車子旁

還真賤= =呵呵

但我一出門就直接用走ㄉ先回大姑姑家

其實也沒多遠~

我想那ㄍ警察一定是認為我們要ㄑ高雄是玩

結果我沒戴安全帽!!才臨時在7-11買東西

等我在坐上moto車時,就要抓我ㄌ!!

我走著走著..

發現我小姑姑沒跟上來

還以為他被警察藍下ㄌ

正要網回走時..

他就快速奇過來跟我說:我ㄑ買便當!呵呵

哀~還真讓我擔心一下!!

呵呵~~我最近跟條子好像漫有緣ㄉ

哀~~ㄅ要哪天帶賽!被警察抓到= =

喝喝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