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感冒了!真痛苦= =

*意外找到間免錢的撞球管︿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找上起來~感覺身體不太舒服

喉嚨有痰= ="明明沒那麼冷,卻感覺很冷!!

正在考慮到底要ㄅ要去看醫生的同時

突然想到我今天還跟人有約= =

就沒去看醫師了~但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一家免費得撞球管

在太平洋停車場路口旁的那一條路~

經過一個小十字路口

你就會看到一家"巨蛋"

裡面就是了!!

裡面有一個工人也在打撞球

他一直批評這家店多爛

但我很想問他~那你還來= ="呵呵

跟陳俊文打一下就走人了

回家就開始睡

睡到全身體溫好像突然飆高

眼睛很模糊= =

又有個該死得賤人打電話來我家

我一接起來~他就立刻掛段

但我也來給他個反擊

又撥給他~立刻掛段!!

呵呵~還漫幼稚的!但報了仇~心情就是不一樣

接完了惡作劇電話

又開始去睡覺...

就醬~明天早上再去看醫生囉!!

哈糗~~

by alan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