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好點囉

*哀~快開學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幾天感冒~東西都吃不太下

昨天清晨3點就突然驚醒

狂咳嗽,有點吐

本來想把老媽挖起來帶我去掛急診

但是這樣好像未免太大驚小怪了

我已放棄這個念頭

獨自去樓下狂喝水

終於敖到早上~

早上更嚴重 =="

腰痛到不能走路

直到我去看醫生

但那醫生又給我遲到= =

我當時已經發燒39.2度

但是我沒感覺我發燒= ="呵呵

是護士幫我量體溫才發現的︿︿"

醫生終於來了

吃完他開的藥

就好多了︿︿"

還真神奇!呵呵

我又恢復之前得戴佳倫囉!!

by alan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