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濃霧瀰漫

*大仁很開放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找上起床,還在想說還沒天亮嗎?怎麼都是暗暗的= =

打開窗戶一看,才發現原來是難得一次的霧

記得上次是去年事情了..





能見度不到50m= ="

弟一節是生物課..

是新開的~還漫無聊的= ="

老師也規定下次上他的課要穿制服= ="無言阿..

還要我們分組報告 = ="真怪..!!

過來陳儀真的課

我們大伙去買零食"野餐"

吃到被老師說:下一次不能吃了!呵呵

過來陳燕燕的課,老師遲到

我們將計就計就跑去上廁所

一進去竟然看到一個女生在裡面xx

漫驚訝的..也慲生氣得!!呵呵

我就故意ㄉ一ㄤ那個女生...

怎麼ㄉ一ㄤ法?就是跟瑞哥說:大仁學生現在很開放嗎?

瑞哥也回答說:也許吧!漫開放的..

呵呵~那個女生氣到開門時~是用推的

還故意"碰"一聲= ="

真賤的女生~哇他媽的是你跑到男廁ㄟ

本來女生就不能進去,而他看到我們再上廁所還故意不走

還在那邊撞門!!真沒品的女生..也沒氣質!哈哈

後來在外面還遇到..還擺個機歪臉= ="

自己長的又不是多好看...還在我們面前裝酷喔?

後來老師就來了..

以為今天就降了嗎?

還沒勒...好戲還在後頭!!

老師問我們"住宿舍的舉手"!!

上課不注意的水餃就問我說:老師剛剛說啥?



↑水餃 <一樣的位子,一樣得老師>

我就跟他說"老師問從屏東做校車的舉手"

他竟然相信我所說的話~直接問老師說:老師~我也做校車到學校= ="

老師也務煞煞的回問他說:我沒問你做校車啊!

呵呵~我跟金毛當場校傻在那邊︿︿呵呵

後來老師叫他去前面<要討論班遊>

結果我們叫他去前面時~還以偉我們騙他

走到前面,又跑回來....

老師要再次叫他"公車同學..請到前面"

哈哈~當場大家校傻在那邊!!

水餃~這次我們就沒騙你囉!!喝喝..

今天大概就醬..

期待明天會有更競爆得事情發生!!

先讀日文去囉...在不念就慘囉!!

by alan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