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車子發不動= =

*劉桑日文= 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的日發課無聊到爆

還是比較喜歡陳錫宏的上法︿︿

數學課聽不懂~就利用點時間把日文哪起來安慰我自己

呵呵~不看考不好難免有點罪惡敢!!哈哈

但還好~考的還算滿意

有進步唷!!

劉桑考口試時

我沒過= ="

反正是預料中的事..呵呵︿︿

他說星期1可以重考

但是反正時間還很多

就留下來考了

到最後只剩我,金毛,陳俊文三個在那邊輪流考

很不幸得~沒過就是沒過= ="

還好劉桑的心情好像考到最後還不錯

都是以笑臉面對我們那幾個︿︿"

呵呵~醬就比較不會緊張了= ="

放學時..恐怖的事情發生了

就是~我的車子發不動= ="

怎麼發就是發不動..

打給老媽他說:先請朋友在我回家,晚上在說!

天阿~那麼冷的天氣有誰肯出來!!

但還好~剝弟1通就有人來載我了!!

騎上車才發現今天是超級無敵得冷 = ="

整個手都僵硬到無法繼續騎車=="

但還是撐到家...

還真ㄙㄨㄟ阿!! = ="

車子竟然會發不動 = ="

現在就等我媽回來看看怎麼處理我的摩托車了....

by al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