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瘦難記...

*慢慢品味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我媽跟我去簽車

我發現我的車子被用鐵鍊綁住

正理直氣壯要跟老闆理論時

他就說:我昨天為了你那台車等到10點

痾..我當場不知道怎麼接下去

連要反駁的勇氣都沒︿︿"

原來他是怕我的車子被牽走 = ="

呵呵~還真是謝謝阿@@

之後我媽竟然可以發動= ="

算了算了~車子沒怎樣就好!!

今天音樂課是看演唱會錄影帶

這一個禮拜都一直努力在找linkin park的mv

但是都只能在網路上看= ="

linkin park <聯合公園>

所以就沒機會在音樂課撥放= ="

老師說這學期是"西洋音樂"

爽阿~呵呵

下次再帶點不一樣風格的去給同學看︿︿

讓大家知道啥是全球天團

專輯可以賣1500萬張!

下午國文課~可以說整潔課都很瘋狂

老實還說跟禮拜2差好多!!呵呵

也對~禮拜2是整天的

到下午難免會很累~很安靜到想睡覺!!

過來就去打球了..

水餃被我的手軸揮到

眼皮有點擦傷

但是看他還能跟我能說能笑的走到保健室

應該是沒啥問題了~心中鬆了一口氣!!

怕他細菌感染~所以把他眼鏡拔下!

但是他在保健室裡面卻很不好受..

被陳志益的老婆說:哀唷~你長的很**唷!!

哈哈~我當場笑死在那邊

還邊虧水餃說:很多人也醬說ㄟ︿︿"

哈哈~

水餃沒戴眼鏡真的好好玩!

看不太到東西= ="

那時發生真的超多趣事...

例如:

載7-11買飲料時

他是整個臉貼在玻璃找飲料

痾..嚴格來說是沒貼拉

但是臉跟玻璃距離只有2cm= ="

呵呵~動作真的好好笑︿︿"

還有很多ㄟ~自己去問他吧!在寫下去今天日記就夠長的了= ="

3點多時我跟水餃去圖書館看電影

坐電梯到3樓時~

我想說應該是沒人要到3樓了

所以就順手把電梯門關掉

突然~有個女生"阿"一生

我才發現我夾到人了= ="呵呵

那女生沒生氣~還笑笑的跟我說沒關西︿︿"

過來我就選受難記看..

但死水餃一直處心積慮要看我的學生證= ="

每次看到都會被他笑= ="呵呵..

受難記我是跳著看的

我剛開始事先找耶穌如何在十字架死亡

還漫刺激的= ="

過看不過癮~我就叫水餃幫我轉到耶穌鞭刑那段

痾..只能用驚心動魄形容...

他是先用藤條打耶穌

把他打到整趴下去..之後又換一種刑具

那是我覺得最噁爛得鞭刑

他是用"勾子削的很細很尖又很小"

並且是好幾個黏在一起= ="

打下去就如我預期的一樣是整個唸在肉裡面

之後士兵把他用力拉起= ="

理所當然整個肉都掀起

有格超賤得士兵突然從耶穌的頭打下去

好像有削到他的臉...

我以為已經完了...

但是看到士兵又用荊芒做成的頭盔

但是配合那個背景音樂

越看越同情耶穌當時被人陷害處境..





↑我剛剛說的荊芒







by alan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