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阿妹

*挑衣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一大早接到peter的電話

中午就跟他去屏東吃飯了!!

老朋友~有點久沒見面了!<2-3個禮拜>

一見面就有講不完的話︿︿"

今天我點"蔬菜pizza"

但蔬菜只有青椒==

但他青椒又是他消過的那種~只有4小條 = ="

還滿會騙錢得!呵呵

吃完飯我們就去光南等阿妹

最近還真幸運~接二連三看到張棟樑,曹哲,阿妹

但全都是到屏東才接獲的消息= ="

阿妹遲到20分鐘~有點久!

但是我有看到小強也在那邊排隊唷!

牌得還漫前面的!!

看完阿妹後~

我們就去名佳美亂逛

哪知道我們看到衣服在大特價

一件100= ="

我跟peter就開始大挖特挖

最下面那層的衣服都被我們翻到最下面了

還在考慮考慮要買哪件時~

看順眼的衣服陸續被挑出

我們大概合力選了8件左有

但我們只各買一件= =

我還無意間挑到我們兩個都喜歡的衣服

peter想要~但我也想要!

但他到最後是挑另外一件~把兩個都喜歡得那賤给我

本來是跟他說~那乾脆我們都挑一樣得就好了

但是其他衣服都黃黃的= ="就作罷..

今天超爽的~

也跟peter聊超多

真正的朋友~也許就樣像降吧!哈哈

看我不常上限會發個簡訊問我怎麼了..[感動]呵呵

把衣服讓給我..[感動]呵呵

還有很多哩!有時間再說~~

by al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