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哈哈~地理老師發飆

*天阿~劉桑的懷孕脾氣可怕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就真的太happy了!

早上劉桑的日文上到痞痞ㄘㄨㄚˋ!!

一直保佑不要被叫到~但還是被叫到了= ="

本來已經準備好答案了

問金毛問題還被他笑勒= ="

因為我把"とても面白い形ですね”翻成"巨蛋屋頂是白色的"

還被金毛笑到眼睛差點拖窗!!呵呵

那提意思是"巨蛋很有趣"之類的

但我的那提就真的有點難翻了= ="

売店で東京巨蛋の絵はがきを....[後面還有自動省略]

翻成~小賣店裡有賣東京巨蛋的風景照片

痾..正確應該是"小賣店裡有賣東京巨蛋的風景名信片"

但小賣店就翻成雜貨店咩= ="日本人真歸毛~呵呵

(*)本人日文很差,如有錯誤地方請勿見怪(*)

算了~反正劉桑的課上完~我最輕鬆!黑嘿!!

過來的地理課= ="超級超級的無聊

每次就在談地理學= ="還在那邊一ㄢˇ就的!!

聽了就快睡著= ="

過來我就跟金毛在那邊聽mp3~瑞哥也在聽

突然老師走過來~原本我跟金毛想說"慘了"

但離奇的是~竟然他要罵的不是我們

而是坐在我後面的張療跟哈利= ="



↑哈利以前的照片

夠無言吧!!呵呵..

那個死禿頭的~大家以後偶獨大人上到他課請自行保重



↑只有3個人在聽!空空的~

過來第2節,哈利不爽就給他離開了

還有喔~地理老師說不能上課喝飲料唷!!

但就是有天才老師在講還偏喝給他看!!呵呵

那就是....



↑跟我一起扮鬼臉的人"金毛"

當然~他就被扣分了= ="

過來我們就去打網咖

痾..打到正爽時~一同警及電話打來要我們敢去操場

但是我們"趕"到那時已經比完了

當場3條線在那邊~但是醬也好~運動會我就不用跳員了!!呵呵

但就算有比~我們幾個男生也是穿牛仔庫下去跑= ="

整場大概只有我們穿牛仔庫唄!= ="

軍訓課老師上課還漫輕鬆的

也在上課照了些照片~

那些照片的當事人"特別"叮嚀我

要我別放= ="

算了~別放就別放!咬我啊!



↑看!就是前面那到光!



↑突然變的好認真唷..



↑那是?!



↑跟張聊合照一張超欠扁得照片!!

*隨時代相機,補抓精采畫面!!

by alan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