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今天早上~帶點幸運︿︿

*日文罰寫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依然去那家順路的早餐店吃早餐

當他送我的澡來來時~

還多了一個熱狗蛋= ="

痾..我當時傻掉,我有點熱狗蛋嗎?

我問他之後~他就說那可能是剛剛那位小姐的單子

我們忘了把他撕掉!就醬~我又多了一份他們贈送的熱狗蛋!!呵呵

我覺得他們還漫會裝飾早餐的[只有內用]

光看外表就覺得很好吃!!呵呵

外加他們蛋餅的菜是用"白菜"︿︿

我吃到現在~都只有放蔥而已勒= ="

看來~他們是不錫成本啊!呵呵

下次記得在照些相片回來放!!

今天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女生

他突然問我:你在***補**喔?

天阿= ="他們竟然有方法去找到我補啥= =

算他們利害!呵呵︿︿

明天原本是很快樂的一天

但是要補考日文= ="

想到今天還要拼我的罰寫= ="就....

算了~多說無意!還是快點去寫吧!



btw..今天在我的流言版看到,有個人打廣告打到我的blog來

呵呵~代表他看的起我的blog啊!

爽咧~呵呵

by alandi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