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最近流行"三國"

*罰寫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到學校~發現我們班上某些女生在大門徘徊

去問他們才知道~今天電腦老師請假

之後我就跑過去跟金毛他們打三國

不知道怎樣~我之前還很痛恨這個遊戲

但現在卻越完越好玩~呵呵

體育課排在10點上就是一個錯誤

那時超級有夠熱的= =

太陽又大= ="老師做操也不會選在陰涼處

真是氣死我也~呵呵

好在已經做好防備~抵抗太陽囉!呵呵

槌球= ="對我來說只有"難"形容

每次都會把球打的很歪

今天打了十幾球~也才進2個

真bad= ="

過來去7-11樓上看書邊吃飯

說看書咩?!也沒看多少= ="

只是做做假樣,安慰我自己說我有看

再考的十後~一踏進劉桑辦公室的門

突然一股瑞利的眼神看著我,一股殺氣象要把我吃了

呵呵~沒辦法!劉紹平只要臉一臭起來~就很恐怖

我已經盡量很high的進去

我也想辦法不要讓氣氛那麼僵

但是~還是破功了 =="

雖然在外面~廖同學有幫我惡補

但是~到裡面我就放棄了= =

乾脆再來一次好了~就算我對話過,那我日期不見得會過啊!

還好~劉紹平說可以再從考!但條件就是"在罰寫"...

日文阿~日文!

你為不要讓我快點認識你呢?!

我身旁的朋友中~有多少人想學日文而沒時間去學呢?

而我卻可以常常碰到

這就是所謂的"身在福中不知福"嗎?!哈哈

劉桑在今天考試時~說的對

竟然我對語言有興趣~那學日文應該不會很難才對!!

我盡量~我盡量!

盡量照你教我的方法= ="就是"老師說啥~我就做啥"

by al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