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喜哀相逢

*哀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想說不要遲到

沿路還看到很多台禮車從我面前經過︿︿

我已經努力趕了~但到教室已經35分!

想說我應該是最後去的~但裡面竟然才2個人= ="

等老師等了快20分!

這時工作人員才說今天老師有事不能來= ="[無言]

過來我就去五南打發時間..

途中經過 ↓



發現令我感到錯愕的畫面

就是某家知名銀行前方發生死亡車禍

死者是一位老婦人..

他頭顱破裂!腦塊都跑出來外面

整個臉都變形~

這時前方有個禮車隊伍

沿路放鞭炮經過..

就醬~我再等紅燈時,呆滯了一下下
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幾家歡樂幾家愁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