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徵求改版意見

*所廁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依然把車停在那家順路的早餐店前面

老闆娘用親切的笑容問我:我今天要吃什麼?

點了個黑胡椒牛肉堡!好吃的滋味只有自己去吃才知道

每次去吃那家總有感覺到"親切感"..

那總感覺好到~未啥我那麼想介紹那家!

雖然生意埔埔!但服務態度第一!

真想把相機拿出來拍個幾張[我已經不知道說幾次了,呵呵]

每次都忘記= ="

今天英文閱讀課~

有英聽~這次我跟我旁邊的朋友講些答案!

但似乎太大聲了~連前面的都聽到= ="

下次技術要在加強!呵呵

下午沒課就去看公演"貓"

還不錯看!是真的!不管是音效或背景都比日文組的好!

整體硬體設備也不錯!旁邊還有中文翻譯哩!呵呵

等我拿到照片我在做些介紹吧!

過來我們就去網咖!

在要回家途中~小惡魔把四個大男生所在廁所裡

竟然他們也可以玩的很高興= ="還玩波水勒!呵呵

要開門時~本來要進去拍個不停

哪知道他們已經先有防備

害我不但像沒照到~還差點也被拖近!哈哈

我已經下載好我的pootoimpact!

醬我就可以做我喜歡的照片了!呵呵

這張是我上課無聊拍的"紅配綠" ↓ ↓ ↓ ↓



ps.我有想改背景的想法!想換點簡約風格的!

不知道現在這個大家看起來會不會很不舒服,或有要改進的地方?

有意見就說!醬對我比較好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