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照片待續[sorry]

*運動會阿,沒想像中的好玩ㄟ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一到早到學校~就是趕那早上的點名

但似乎太早去了點~我就去操場看開幕典禮

一看驚覺~大學生跟國中,高中是不一樣的!

在司令台的教官還會叫你"撐起洋傘"

這點在國中根本是天壤地別= ="

國中運動會熱的要死~還需要站在那邊!並且不能檔太陽= ="

算了~我痛苦日子已經過完了,現在是我的輕鬆日子!

哀~往事真是不堪回首!哈哈

過來我就到禮堂了~

有兩個在開幕之前先走了

本來也要走~就是缺那"勇氣"

在那裡面真的很無聊= ="

除了姊妹校簽約時比較有看頭~

其他都還好~

在那裡面根本是煎熬

直到結束~似乎也沒人點名= ="

過來就去巨蛋了

剛開始沒電腦~但我在緊要關頭搶到一台

但有個胖嘟嘟的男子

好像也在"肖想"我那台

只不過我早他那麼一點點..

就在那邊鄧我= ="

死胖子!你是我第2個在大仁罵的死胖子

第一個是在隔壁班的胖子

看了就反感~還不是因為他嘴賤咩!!

過來打場三國就去屏東了

到屏東~很正常的直接坐電梯到F4

一開門~竟然全黑= ="有點"挫"一下

我就趕緊按關門~又做回一樓!呵呵

過沒幾分鐘接到電話通知說~要我再去另外一個據點

他說在SOGO後面= ="

那工讀生今天已經耍我說在自由路那了

現在又把我騙到SOGO後面

到那邊只有教會跟餐廳= ="

問了個老北北!才知道那在距離SOGO有100M的地方

真是有夠度爛!

總之最後有順利找到我要的地方

裡面只有4個人= ="

滿啥傻眼的...

那老外都說英文~他說的津津有味,我卻聽的慘兮兮!

他把視線放在我時~我只能用笑臉回他YEAH

他還一直問我聽的董嗎~我卻一直猛點頭= ="

但一個群組裡面~總有個愛出風頭的人

他狂問問題~問到在場的人都鄧他一下下!呵呵

老外卻說:IT'S OK ! DON'T WORRY = ="

真隨性~喝呵!

我發現我的英文越唸越到退

文法都望得差不多了~看來該拿國中課本來複習一下= ="

否則6月份的考試怎麼過.......真有點擔心= ="

***************[未完成]

好多喔~今天好多東西可以寫

明天或今天晚上在繼續把東西寫完吧!

我也會把照片補上去!就先降...

BY ALAN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