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三千院

*服務99.9%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晚上老媽帶我們去屏東買點生活用品

買完就帶我們去"三千院"吃飯!
那間早有耳聞~只是一直都沒去!今天有老媽出錢~我們當然說好

三千院是張信哲開的~吃飯環境還不錯!

一到那邊~就有服務生幫我們開門 [有爽到的感覺]

點完餐~東西一一送來

因為大家都不餓~都各點一份簡餐

開胃蔡是一杯莎拉!

還不錯吃~是真的!

我點"豬排餐"前面還有一段很長的名子!我已經忘了~呵呵

突然他送來一瓶裝飾的很成功的"水"

我他送來我還誤以為,那是裝飾用的

結果竟然可以喝~喝呵!

吃阿吃~覺得口味普通  沒想像中的好吃!

吃到最後兩塊豬排~撕開一看,竟然發現2跟毛

我媽跟服務生說時還說成雞毛!服務生還尷尬的笑說:那是豬毛!呵呵

當我們告訴女服務生說裡面有毛時~他自己也下一跳

他是先把連忙說抱歉~要再換盤新的給我!

當然~口味不是很好的東西我當然不會再吃一次= ="

再說我也已經寶了..

他就說那送我一包餅乾


漂亮姊姊送的餅乾當然要收阿~

飯後甜點是蛋糕!一塊小小的蛋糕~他就用很大的盤子裝飾


蛋糕不甜~搭配百香果醬吃~超讚!

由此可見他們的用心!

等到去結帳時~

她們把我們總價在打9折

外加又送一些餅乾跟糖果

那些東西都是他們手工作的!味到還不錯!

他們不管是"事後服務態度"或"事前服務態度"

都非常好~無話可說!

連我媽都說~要我打工就來這間打!呵呵

服務方面給他打99.9%,剩下的0.1%是他們還有進步的空間

味道方面給他打80.0%,口味埔普通通~但甜點還不錯吃!




↑女服務生送我的餅乾!




↑女服務生送我的餅乾!



↑女服務生送我的餅乾!



↑那就是讓我誤以為裝飾品的白開水




↑飯後甜點

三千院:900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120號之10


by al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