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我的票拉= ="

*無言ㄟ!但好玩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記概老師講的口沫橫飛!



我卻聽的勿煞煞= =



改天有空我在將過程PO上!



體育課熱的要死..



還在操場打槌球= ="



真是無言的老師!



但只要一想到下星期要上100M練習,我就投降了= ="



今天體育課發生一件很爆笑的事情!



真的很無言~又很好笑!無奈於不方便說!就此做罷!



一定有人想問我說~那幹麻還說?



答案就是:想說,卻又不能說!



就賣個關子吧!



不一定哪天我就會在這邊說明白!



中午跟國中老師去冰沁園吃飯



痾..兩個男生真的會搞尷尬= ="



常常聊到沒話題聊= ="



但他竟然跟我說"他結婚了"



真是搞神秘ㄟ!呵呵



最近每個人看到我都說"呂東山要結婚了ㄟ"



但他已經在上星期結婚了!夠神秘吧!哈哈



冰沁園整體環境還算OK!



飲料不錯呵!只是簡餐方面略顯普通..



價位有點高又不高..



久久去一次到是OK!



但每天午餐去吃就有點不划算!呵呵



回學校後,我們就去打摩受



在那邊看到很多很度爛的人= ="



但我們還是玩的很HAPPY!



過來我就去誠品買我的棒球預售票!



但竟然跟我說賣完了= ="



當場傻在那邊~



我知道牛象大戰是熱門場次



去年3/26當日創下1萬2千多人擁進澄清湖看球賽!



那天我也在場~



真期待明天會更多人去..



沒買到票~明天早點去排排看!



大不了買黃牛咩!一張也才多50不等



比起全票~我買半票還是划算許多︿︿"



BY AL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