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第1次

*初次見面~你好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開學時~大家奇特的安靜

本來都是跟以前的朋友走~但地2天開始融入外日1-1

先認識陳軒偉,剛開始總覺得他散發出一種"酷"的feeling

不是臉長的很酷~是他說話語氣跟態度!

但久而久之~黑嘿!!它變成怎樣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唄!

過來是金毛跟瑞哥!

死金毛開學第一天先給我顆震撼彈!就是霸佔我位子= =

蛋過沒幾天~我是著去融入他們!

他開口閉口都稱呼我"同學"

那種感覺就是跟現在差很多= =

不會形容他當初的好..

哈利~

第一次跟他說話是借衛生紙~

他但也沒有= ="{泣.....}

就醬慢慢認識~

剛開始對他感覺漫安靜的說~

但現在變的很活潑!呵呵

至於張遼~

我就記的沒那麼清楚了~

因為他市慢慢才接觸我們那群

久而久之~我們六人團體正式成軍!哈哈

有時間我在慢慢寫每個人的第一次感覺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