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開心的一天

*走錯勒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很特別的早起!

吃了早餐~就去學校了︿︿[不然我都是地2節才去]

音樂課大家都好high

唱歌的唱歌~說話的說話!!

過來吳榮鎮的才是重頭戲..

因為班上一直講話~把吳榮鎮惹火=  ="

他竟然語出驚人的跟我們說:在講不聽我打你們喔

打?!記不是教鞭..也不是棍子!

而是用手打[打架]

他還說:以前讀書的朋友看我矮小!就會欺負我~!反而都被我打回去!!

還附加一句說:打的過我~就讓你及格!!

第一次遇到那麼屌的老師!他已經快追上地理老師了!

機車程度可能還會超過他勒= =

竟然要學生跟他單挑= =

地2節秩序有好轉!

下午的春美姊遲到15分鐘..

上課錢還在那邊哈拉一些的!也沒上到啥課

過來我們就去巨蛋

竟然爆滿= =

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去電算

哪知道去電算又是那麼不順利= =

起初還好...打到一半越打越火!!

過來他們就去做校車了

我跟瘟疫閒先去上廁所..

我很自然的照著指示進去~

我還不知情的跟溫義說:ㄟ~學校男生的小便抖都不見的勒

我本來要進去大號的地方上..

突然~瘟疫大喊:你走錯了

天阿~我進去的那間是女側= ="

還差點去上= ="要不是有瘟疫就....

大人學生還真無聊..連那個都要換

過來我就去光南買麥克風 [為了記概]!

先在2樓看充電電池

還正在想到底要不要幫瑞哥買沖電氣

但是想想~我的資金好像不夠 = ="

突然~peter從我後面拍一下

ㄘㄨㄚˋ了一下︿︿"

還真巧阿~會在光南遇到peter!

就跟他閒聊一下..

明天體育課上100m= =

並且外加4節的記概= =

我會暈倒~呵呵

by al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