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快考試囉

*溫書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例行的溫書假,約了幾個朋友就去大仁了

到那邊在圖書館看了點書~

界一下斤斤的筆記來看一下

就去吃飯了...

突然~瘟疫大喊:今天會有記者來學校ㄟ

本來想說要參一角,結果連台sng都沒= =

賣關東主的老闆說昨天有五家哩!!

今天在spa野蠻好玩的!!

還跟管理員玩躲貓貓!想到就想笑!!哈哈

下午有事去屏東一下下,結果要回家時沒油= =

過來我就去我媽辦公室拿錢加油!否則我沒辦法回家= =

但我似乎騎錯路~~!我騎到大同高中那= =

明天考試大家加油吧!!

by al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