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數學

*明天的考試

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考數學,這次老師真的有夠"深思熟慮"
總共有4份考卷[ABCD],前後左右不同
我的A份寫起來點點點..有點不太會寫的說!!
過來我們就去巨蛋,但好死不死爆滿
想說順便在那邊印地理好了,途中還跟店員胡搞瞎搞的..
過來就去圖書館看電影...
今天選"殲滅13區"真的還不錯看
但好死不死~但精采部分又跳不過去[一直停在那個畫面]還在想是不是cd片的問題
過來坐在我斜後方的女生說:你的訊號都反射到我那台
夠姿八!學校器材爛還說我怎樣...
到最後他好像又受我影響,迄到就不看了!!
回到家~peter急電來詢問我報名了沒!
我才驚覺,明天到期ㄟ...
哀~想到明天國文就xxx
上次老師在檢查課本,說我弟21課都沒超
我還質問老師說:有上嗎?
結果是:12課有上= =
光看這些對話就知道多混吧= =
但勉強一下,應該都還ok的!!至少我都是降安慰自己
那地理就放給他去了
會唸,我是會唸地理!但是考出來怎樣我可不敢言論
因為它的課我更沒聽,沒在聽沒在聽.老師上課都沒在聽!呵呵
god bless everybody , good luck




by alan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