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划船

*歌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去鹽埔吃早餐,剛好遊行隊伍到鹽中!
看到久未講話的意味老師在外面,一直考慮要不要下去!
但一想到他的種種就..打退堂鼓= =
今天英文我以為第二節考試,害我直衝4樓,卻都沒人:(原來是第三節才考= =
今天拿到英文考卷是先愣了一下..他的題型跟之前不太相同!
而且單字造句的單字有些連點一像都沒..
把握的就只有翻譯跟問答= ="這次要pass可能很難!!
考完跟張遼去巨蛋,先跟他打場pk三國!
在我祝融火砲猛攻下,他不幸落敗︿︿"
過來跟隔壁的學長打,剛開始差點被攻進去..
還好都還在計算之內..!過來就全力反攻了!!最後贏了場比賽︿︿
過來音樂考試有點緊張,聲音都沒出來= ="
反正唱的很難聽就是了...!!吃午餐的時候..金毛一直說他們剛剛去第二校區划船
越講越起境,我越聽越想去︿︿"過來就要求金毛琣我們去了!!
那是大仁的人工胡,中間一座小島!!因為還在規劃中,場邊有點亂!
過來我先跟張遼去划船..有給他驚到︿︿"
我們的船只要姚一下,我就狂尖叫= ="呵呵
誰叫真的那麼刺激...
下次有機會再去我在拍些照片:)
過來要回學校時,有一支小黑狗一直鄧我們!該死的峻文同學竟然像他挑性= =
根據我的經驗,那種土狗一定會追!
妥然不出我所料,他一起身我們就狂叫狂逃命!但那隻狗祇是看我們幼稚想走回他家而已!
想不到我們下成那樣,那隻小狗一定也笑的要死!呵呵..
記概又點給他初期意料的簡單..老師還忘記關網路!
我就順道到yahoo知識找答案︿︿

後續的廟會我會做一次介紹!梢待後續..

by alan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