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尬車

*台南科學園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去完人爆多的花園夜市之後,姑丈帶我去看尬車!!
再去的途中~遇到一支會看紅綠燈的狗!!是真的~他會看︿︿
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~他是先站在騎樓下,過來綠燈時還走斑馬線過去!!超屌的..
尬車地點在台南科學園區附近,路大條又值!又沒車~!!是尬車好地點~
起初我們道時~沒幾隻貓在比!!但12點左右~慢慢有摩托車在尬了︿︿
突然~又一台警車沒開警燈的慢慢開過去,我跟姑丈也覺得好奇?!
才筆沒幾場後~10多台警車,前後夾殺!來個突襲玲臨檢!!
我們看到警察也想說不要惹麻煩~先溜!連剛剛在比賽的也毫無張法的溜!
那個場景我只在電影看過~真的好刺激!!
雖然我們已經安全走了~但又好奇的想回去看熱鬧
但姑丈途中遇到認識人~他車子要拋錨= =!我姑丈還騎著摩托車"禿"他回去= =
害我沒看到熱鬧= ="失望之餘~他今天帶飲料來請我們喝!呵呵
昨天看的心驚膽佔!好玩阿~又刺激︿︿

by al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