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解決了

*??!!??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音樂課繼續考上次未考完的唱歌,有些人唱的還不錯ㄟ︿︿
台妹跟巧巧力的海波浪夠屌!!
過來吳榮鎮的英文,成績好顯有在預測範圍當中..
今天他再上課時,一直摸下面= ="摸哪?阿災~!!巧巧力一直說那位子不是膀胱嗎?
阿災~他喜歡就好!!呵呵..!!他的自然動作真特別啊!!呵呵~
中午去餐廳吃飯,最近中午很熱又不知道要吃啥= ="
本來想說冬天要給他肥個幾公斤,但不如我所願︿︿"夏天阿~就不要那麼熱咩!讓我多吃點= =
過來的國文課,上的有點尷尬= ="又給他無聊..
what’s 尷尬? what’s 無聊?
自從瑞哥處理完事情回來就變的怪怪的= ="
過來就去打魔受...!!本來打算去"划船"但又怕遇到暴風雨!哈哈
那道時就真的孤立無援了勒........
我的書包啦?到底要買哪款書包啦?搞不定= ="有點想找水餃明天琣我去小小搜尋一下!
明天課輕鬆的的勒!!不用帶課本...
水餃,我放在你家的記概就不用帶了!星期一再帶我八˙..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