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黃金阿~黃金!

*體育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睡到快8點才起床= ="一起來又發現下雨,整個心情就很預竹![因為真的很討厭出門時下雨]
全身穿著雨衣..鞋子到學校後有稍微溼濕的!外套在從參大到E棟期間,有稍微小濕!
整個就很度爛...到記概就是後,看到水餃有記得邦我開電腦!我有點爽到~呵呵!
今天老師交的有點給他複雜..但至少我音樂也放上去網站了︿︿"
體育課因為下雨沒上,又給他爽到!今天就只上兩節課..其他時間我就都在記蓋了!
今天真的過很relax,下午要回家時,還沿路ㄉ一ㄤ斤毛!!
大家必須時時刻刻注意他的"黃金抗體","黃金拳",哀~反正你想的到的招式在加個黃金就ok了!
哀~本來打算要去看書包,但下雨天又攬的出去.....
看明天吧!!金毛,上限密我一下!想找你明天或星期天出去完!
水餃上限也密我一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