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解決一半

*壞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一到學校,男生一看到我就一直狂笑= ="我還以為發生啥事勒.....
記概課有點無聊,今天的word我只聽一半左右!其他時間都在處理網頁!
當然不是這個..而是我的副站︿︿
體育課熱爆,還在那邊跑100m,可憐的俊文同學還讓前面女生多跑10m
他差點被公幹,呵呵︿︿!!但也不能怪他拉~是老師說錯︿︿
禮拜五我是很希望男生都各自回家,不然我總覺得不自在
因為放他們自己在那,我整科新都會牽掛在那= ="哀~就是那麼care朋友= ="
他們只要都回去,我就可以騎著車子去玩.無優無綠的玩..
體育課完,小強找我一起去吃冰,本來跟他說要去結果又不去= ="抱歉勒~小強!
中午再打牌時,瑞哥狂低ㄤ張遼說:還童花還同花...[過來就狂定他]
那事情整個就是"上一場張聊要和瑞哥換牌組同花,但瑞哥不要"
最後以場,我不動聲色的暗藏一組同花和黑逃2..
過來張聊想說會贏我,因為我一直喊pass!等到他最後一張,我就喊stop
大聲說"你還同花"..姊果張聊就氣急敗壞的...呵呵:)拍謝勒~︿︿
在電機有一群人狂佔電腦,美台都方意見衣服!夠機車吧...!!!!
我們三國,我們贏了!死水餃叫我不要打他~還狂打我= ="
過來我跟水餃單挑時,前面被他殺了很多次!但最後我還是贏了!呵呵~自爽!
最近去電算運氣都很bad!!often meet some fuckers!
至於那怨文我會在另外發表!!
今天看完奶奶,就call給peter叫他陪我逛一下!
再去運動店途中,在廣東路跟中正路交叉口!預見一個無言的事情~
就是一個姊久載著弟弟~姊姊一直跟弟地說:要抓緊喔~黃燈後我要左轉
結果對向來車來的太快,連我也差點轉不過去!呵呵!!
肯德基旁那家鞋店,正在打折!但他的衣服都已經由白變黃了= ="還在麥..喝呵!!

續...

by al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