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南島風情餐廳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看完奶奶之後,媽媽問我們晚上要去哪吃!
我媽說瑞光路有家”花卉戶”,卻被我妹妹唸成”花內褲
但就是找不到~我們就在校媽媽說他是不是自己夢遊來的~呵呵!
過來妹妹就說那去”藍鳥”吃好了,大家在困惑之虞,才想到他說的是”南島
哀~兩個妹妹都快跟我差不多有語病了= =”呵呵
那我就來簡單訴說那家餐廳吧!

口味
那家餐廳人很多,周圍佈置的也還算OK!但我覺得沒自然風的好看!口味裡面有火鍋類,跟排餐類等等!
今天我點鄉村野味雞排[黑胡椒口味],味道還算得體!雞肉鮮嫩多汁
妹妹點里昂XX牛排 [蘑菇醬口味],那道我沒吃,因為我媽給他叫7分熟!還有一點點血= =”
媽媽點XXXX火鍋 味道略顯普通,跟一般夜市火鍋差不多!有要去的人,本仁不建議點那個!
最小的妹妹,媽媽怕他吃不完~只給他點莎拉罷..但他還是吃的津津有味!
那間的莎拉吧還稱不上推薦,但絕對稱的上建議!
口味很多~有蛋糕[題拉米蘇],熱食,莎拉..點點!裡面的炒飯我強力推薦!因為真的很好吃~喝呵!
玉米農湯也不錯,沙拉的藍沒醬也很不錯!題拉米蘇口味常換,但有點小塊..

價格
一份餐的價格比起自然風,花鳥百合,三千院,美麗人生等等還得便宜[因為他有免費沙拉吧]!
其實價格都大同小異~反正吃月多就付越多錢[因為加1成服務費]
點一套餐大約250~350不等!但他附贈的飲料,一杯單賣就有150的價格!
我老媽吃完就跟我們說,下次來都給他點一杯飲料就好![因為飲料就有附沙拉吧]!!
原來我老媽也納麼會精打細算阿~喝呵!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,哪有人去那邊主餐是沙拉吧!呵呵


環境
每家餐廳各有他獨特的環境:)
三千院→古厝建築
花鳥百合→隱居在鬧區的小小餐廳
自然風→四周都被植物包圍起來
南島→熱帶風情

地址﹔
屏東市瑞光路xxx號!在某某二手汽車前面!瑞光夜市附近


by al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