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輸了

*氣死我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音樂課水餃說我被記曠課,但看那個臉也知道在虎爛!
他還說在替我製造機會= =”別越幫越忙啊!呵呵
閱讀課,老師真的又搞心肌!他上次明明說要默寫弟2段
今天考試時他又改成默寫一行而已!他醬做擺明在防止我們事先寫好咩!!夠機車~呵呵
這幾天看新聞時,這次颱風名子真的被我閒到不行!”珍珠”
天阿~沒名子可以取了嗎?!取這好俗...哈哈!下次會不會來個奶茶阿= =”
國文課老師說我們下個國文老師還漫會蕩人的!好像林XX還是李XX吧!忘了..
過來我還問老師說:如果不喜歡這個老師,可不可以連署把他換掉!
他一直套我們的話!不過好像隱約被他套到的說!不知道有沒有發現︿︿”
老師給我們的建議是,找林組長談談!而我們班有誰很健談呢?
大家推派幾位趣說吧!否則真的被他交道~我們會掛掉!
上完課我們去電算完三國,本來是風雲的!不過好像不能玩.....

BY AL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