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棋靈王

*drea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今天本來打算日記暫停一天的,就用音樂帶過...
但就在寫分類時,突然有個靈感就是"音樂日記"似乎有點與眾不同..
所以今天日記又醬爆出來..音樂是快歌,請包含!但這是一手不錯聽的卡通歌:)

//早上日文課,上的特別沒壓力^^老師今天教最高級用法~
日文最高級還真簡單阿~不像英文要變化,又有很多特殊變法= ="
老師又說,我們可以去考檢定拿獎學金~
他說日文一級~英文中高級~
天阿~日文我2級就在擔心不會過了!哪來的閒功夫去賺獎學金= ="
而且日文4級過~沒錢!英文初級過~1000!
真是差別待遇阿.....但我小算一下,就算初級有過還是倒貼阿^^"
但我可以安全畢業就好咩^^獎學金不太重要..
下午軍訓老師在徵才,我舉了!
但當時同時有兩個人舉~所以老師說星期四要測驗一下!
老師說的也些我不太會用,看來這幾天又勉強一下了!
祝我成功吧!18歲那年的暑假,似乎離我越來越近...
要放學時,遇到春美姊!他叫我跟瘟疫幫他送"重要文件"
打開一看原來是帳單要聲請公帳的:)弟1份是購買物品,弟2是差旅費!
那天老師好像去新竹吧!他是坐火車~我就跟瘟疫說:如果是我我會做飛機
同樣都是公帳~我寧願做好一點的!
老師住宿也住的好爛= ="只有吃飯老師吃的還不錯~因為聲請的錢多咩!
我們走了很多地方~剛開始都走錯!就像在繞迷宮= ="
還走了漫多高官的地方!呵呵!
我就跟瘟疫說:那我們繞道董事長是問說採購組在哪好了!呵呵
當時我不太趕亂交~因為聲請金額有點多!等一下不見要我們陪~那就等死了!



BY AL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