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噁心的一杯湯

*風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記概,無聊到爆!水餃不在旁邊~就拿他的椅子來躺!
體育課老師本來要我們跑1600M,但在我們全力反對下作罷= =”
本來就不能跑阿~上星期老師又沒說= =”過來就做些體能測驗
立定跳遠:2.2M
仰臥起坐:30
肢體前灣:30COM
成績埔埔啦!只是做完那些測驗~好熱= =”
中午我們沒吃飯就去電算打風雲,剛開始我們玩到一半竟然全跳= =”
再換教室之後~這種情況已沒在發生:)我一個人控制三個角色= =”
簡直累到XXX,但有金庫可以掉錢,哈哈!全部煩惱都沒了!
今天我們打到弟二支雄壩,到最後只剩我一隻:)我跟雄罷挑..哈哈
因為水帶不夠= =”所以作罷= =”否則因該是有那個機會破關..
那個在打雄罷時,快節賤根本不能停!要一直按,雸且是超快速按!
所以我打到雄罷時~只剩200多灌水= =”根本不夠用~
不過今天有打到最面~已經夠爽的了!!呵呵!下次就可以破關囉..
故來我們去LAS PIANO吃飯!還在那邊猜犬喝噁心的湯= =”
但我輸了= =”一定是薛有倫今天威力不夠強!呵呵
我們還在那邊拍照的..有機會我在放上來唄!
今天去看褲子,價錢可以接受,只是好像少帶一些= =”
跑了三家,終於看到喜歡的了!只是每家店員都超會”推薦”的 = =”
有點煩...哈哈


BY ALAN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