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軍訓課

*魔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的日文,過的零零落落= ="地理課更是演的很累= ="
沒吃中飯,我們就去電算中心!有幾個學長要跟我們打[分明就是想電我們]
第一場我們慘敗,因為我不會玩黃忠= ="第二場換張遼玩,似乎有點起色!
他們再打第二場時,我就找水餃跟我去吃飯!我覺得價錢跟熱帶魚差不多阿,只是飲料有點貴!
藝術課搶了水餃的眼鏡,就在那跟他玩︿︿"到最後我霸道成功!哈哈~
軍訓課,教官要我們去外面做行禮!我看我其他的高中同學他們還在太陽底下做操哩!
總覺得五專的軍訓很幸福!呵呵...
班上同學拖工一流,哈哈!在下佩服佩服!
傍晚我拿我的牛仔褲去給那美女改長度!
再等的同十~無意監聽到那店員跟他朋友說~你也去買件xx牌的AD5啦!不錯看ㄟ..
那不就是我那件的款式吧!聽了有勿超所值得感覺:)

最近網誌模仿依舊,似乎沒改善跡象!君子請自重!
PS.近來網誌人數日漸減少,日記將不會成為主體!畢竟只有認識的跟認識的才會戶看日記!
   所以換點風格,再次出發:)不過日記依舊...只不過想嘗試點新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