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六龜,美農,

*高樹,大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帶了隨身必備的吸油面紙,衛生紙之後就出門...
先去高樹載瑞瑜,老實說我在屏東住那麼久真的鮮少去高樹!就算有也只是經過
今天為了找高樹圖書館,費了好大功夫:)好在最後順利找到瑞哥︿︿”
跟金毛和瘟疫道別後,就往大津瀑布出發!到了才知道那個要爬7百多公尺!我跟瑞哥一致認為”不上去了”
牽了車~看著標示!網六龜方向去..!本來只是想騎過去兜風,哪知道過了橋,我們已經在”高雄縣”了!
下了橋之後,我們左轉!路標寫16KM,路很小條,但是風景很美︿︿
還有一段路是兩旁長滿綠樹!整個心情很舒服...
騎了到一半時,發現小條小溪有幾個人在那邊完水!我們也過去湊熱鬧!
那邊水很乾淨,乾淨到有很多魚:)
一旁還有很多隻蝴蝶偏偏起舞!整個心情HIGH到最高點!超美的一個地方!
我們沒帶衣服,否則我們會往上遊走!
我當時告訴自己~我一定要再來這個地方!!!太美了..
要起身離去時,車子也接近沒油狀態!問了遊客到市區要多遠!他說大約10分鐘!我們就起身前往六龜市區
到了熱鬧的地方,下車問了一下7-11的店員加油站在哪!還問他附近有啥好玩的!
靈機一動,就去美濃完了!路標寫16KM!六龜到美濃那段路有夠難騎,途中還漂了點小雨= =”
到美濃也不知道幹麻,就亂逛..!逛到最後還是要去問人家怎麼到高美大橋!!
美濃好多賣版條的!不愧是當地的名產!
再去高美大橋途中,經過雷茶館!本來想停車去逛逛!但又有警察作罷= =”
路標顯示還有14KM!!
我們有段路還跟在警車後面,哀~鄉下警察真的比較松!
下了高美,沿路就到高樹市區!
接下來又去屏東市玩,又是1X工哩!
今天好累,但很好玩!就是喜歡玩,無後顧之憂的玩!

下星期六,美濃!我來了!

後記:

今天至少騎了50工哩!累阿.....!
下次有要跟的就做個回應吧!很近的..我們從大樹到六龜也才50分鐘左右!途中還包瓜我們下車玩水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