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古典味

*火車餐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匆匆的跟咩咩會合..就到鳳山去囉!
今天去一家還漫有特色的餐廳,我還漫喜歡的說:)
等我拿到照片我會做個簡單介紹︿︿"
吃完飯因為還很熱,就去網咖小玩一下!瑞哥還突然加入我們的伺服器唷!呵呵:)
打完就去鳳凌廣場喝咖啡,還好已經是下午!不會說很熱....
聽楊洋說:晚上會有人來拉吉他:)
喜歡那總感覺...
過來我們為了避開人潮[放學時間]我們火速奔到火車站
在火車站我意外的遇到黑黑[其實我早就在注意看看會不會遇到獨鳳商的朋友了]
竟然如此的巧:)我看他的臉也超級驚訝的︿︿"
回到屏東,我在五南等媽媽!又有冷氣吹...好舒服


明天的全民英簡,加油囉:)

by al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