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沒胃口

*就吃不下咩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暑假在家都睡的特別晚,也不是多晚啦!只是起來的時間點很尷尬!
吃早餐也不是,吃午餐又閒太早!
最近有經驗的第一餐多買一些,看看能不能撐到晚上都不吃(中午那餐跳過)!
可是想想,我昨晚量體重出來的數字我並不太喜歡= ="
我想肥阿~就是吃不肥!
乾脆叫媽媽戴我去看中醫好了,可是看病理由又很ooxx!
沒胃口,常常是一大敗丙!
誰說不運動整天在家就會肥,我好像正常飲食外加不運動就會瘦= ="
得到的理論就是.."吸空氣有會瘦"呵呵


暑假的願望咩,我至少要給他胖個幾公斤!哈哈
自認很胖的人,給個經驗談吧!

by al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