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找房子

*辛苦了,陳俊文,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中午約11點多有人打電話來說他不去了,說我如果做12點的他要在屏東等我50分鐘!
我想說他不去也好,我自己玩也行!哪知道12點又打來說"我們做12多的去"
連續兩次都是ㄌ一ㄤ一聲掛段,真懶的回!
等到瑞哥他們來之後,心情本來還不錯!聽到某人那張嘴巴就ooxx!超級點點點....
恩~休口德!在櫃檯前面暫時不跟他計較..
打了魔獸,跟李予申打!每次都被他電= ="
被他電就算了~有個人又跑下來說"你又合七星了","你又選祝融了","你又要死了"。
聽到這些話,真想在那邊跟他嗆起來!我今天表現還不錯,沒有ㄉ一ㄤ他!
但他白木來犯我,唉!真不知道死活...
唯一的方法就是"不鳥他"。
勁量吧!盡量不鳥他..............
送瑞哥回高雄後,我跟陳俊文騎腳踏車去"合生路"
有夠難找的路,問了很多人都說不知道!還好~到最後有問到!
沾他哥哥的福,不用看門牌就知道他家了!呵呵:)
從合作路找到和生路!只能用累形容..
大家看我們好像小偷似的!呵呵~
不過只有遇到一個比較不樂心祝人,狂趕我們走= ="
至於其他的都還不錯,還會幫忙問和生路在哪:)

累,等東西來了!我就能安心去找工作了!這幾天就在放蕩一下下唄!呵呵
危險心靈真好看,先去看了!

by al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