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遊世界似乎是每個人的夢想。但必須要有錢,有閒。今天下午沒事就去五南看書,一本"新環遊世界80天"的標題正在向我行注目禮。拿起來翻一下才發覺不得了,兩位還沒滿30歲的台灣女生已經環遊世界回來。當下有點羨目,但羨慕中帶有一絲絲的想法,我也要環遊世界。我是屬於沒錢但又很有閒的那纇!再說吧~有錢再說!呵呵...

 

  他們已倫敦作為起點,也把倫敦作為終點。這趟旅途花大約60萬,便宜嗎?至少他們認為很便宜!他們是兩個人,一個人才花30萬。說多不多,說少不少!這本書我花兩趟的時間把他看完,實在太好看了!處處都會報出火花~!上帝派你來來這個世界,也才短短的幾10年。如何發揮的徹底,才不會有遺憾?每個人心中都各有一把尺,有人認為他當大老闆就死而無憾,有人認為只要把孩子養大成人方可,有人認為要踏片整個地球..各種人都有。下次有機會去書店,把這本書拿書來品味一下,來檢閱他們的不平凡。

點我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