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休息的還真夠,其實應該用放蕩啦︿︿"下午沒事就去書局逛逛,過的好像艇愜意的。但整個五南跟誠品的書好像都快被我翻過...在降下去也不是辦法。有人一定想問~打工啊?但如果工作有那麼好找,我現在就不過的那麼放蕩:(
明天又有個面試,拜託就讓我錄取吧!我已經不想在過這種放蕩的生活。我想要充實自己一下!呵呵...畢竟離18歲那年的暑假好像越來越近了。人生只有一次,18歲也只有一次!我想送給我自己一個禮物,順便讓自己好好流浪並且放蕩一下。呵呵

  最近晚上要睡覺前都會想起奶奶,奶奶你過的怎樣?我還是無法走出心理那扇窗。奶奶,我想見你!如果可以的話哪怕是在夢裡。奶奶我想見你,跟以前一樣晚上給你按摩。奶奶我想見你,跟以前一樣護著我。奶奶我想叫你,想再叫你一次奶奶!奶奶我想見你,想知道你過的怎樣。奶奶我很愛你,不知道你在另個地方是否也愛我。奶奶我永遠記得你,你是否永遠記得我。奶奶,你又讓我掉下眼淚,拜託你,請回來看看我。奶奶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