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遇到的上司是那麼的好。現在在工作的這個老闆,好到我無可挑剔!這幾天我一直跟他講我不太可以做晚班,他不知道怎樣一直打消我這個念頭= ="說慰留好像高攀點,總說一句就是"做整天拉",今天我也再次跟他提起,我們也用很愉快得內容帶過,但最後的答案就是,大家各讓一步!我晚上可以提早下班,但晚班要繼續做!原來我的上班時間有些我可以自己安排,我再跟我媽老論一下吧!今天老闆給我們自己煮東西吃!痾..今天吃的東西有點點點點,但未啥每個人來吃都要點那到菜= ="明天中午在自己做一些好吃的料理!哈哈~!我發現我們店裡的小菜"黑豆"超正點的!我愛他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